同期多人開騷 張敬軒開心掀搶幕後潮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,與品牌合作推出以Side track歌曲為主題的手機殼,紀念本月20日舉行的《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》。問到有沒有為演唱會設計其他副產品?軒仔說:「因疫情影響,做了一些產品趕不及運到香港,有點損失,可能稍後在網上售賣。」今次是軒仔於騷前最後露面,之後閉關,透露演唱會將不設錄影及推出影碟,帶給入場觀眾獨一無二的體驗。

感恩大時大節有工開

軒仔稱演唱會殺入直路,但權衡各方都有困難之處,因為同期有好多演出,故要出手搶幕後人才幫手,「搶舞蹈員、樂手、梳化,但都是開心事,始終疫情影響了大家工作好幾年」。講到市民都要搶飛,軒仔既開心又無奈,「是的,我知道售票網將採用新系統支援,令大家買飛較容易,我有個想法,下一個演唱會爭取做主辦,資金有老闆楊博士(楊受成)做我強大後盾。我希望保障歌迷會會員買到飛,今次賣飛都有被粉絲罵,我都覺得是不應該的情况,自己做主角要有義務讓所有死忠粉絲都買到飛」。早前軒仔透露因門票問題跟父母嗌交,家人因疫情來港捧場受阻,紓緩了這方面煩惱。

軒仔預算聖誕至明年農曆新年都在工作中度過,最快要到3月才可外遊,他認為要感恩,「雖然不能去玩,都是開心事,記得前經理人講過,除了清明、重陽,身為藝人都應該要有工作,等遲些放假想去法國,始終多年沒有外遊,想去較遠地方」。

軒仔透露主演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將於賀歲檔上映,現正忙於做後期,相信新片會有睇頭,他笑說:「我們幾名演員是代表人體不同階段,我是未發育,魏浚笙是發育健全,白只是過分發育。」此外,曾經同公司的張致恒再傳婚變,軒仔表示不回應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