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無接job準備「收爐」 林家謙專心創作還歌債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謙昨日出席商場的聖誕慶祝活動,現場有近百粉絲為偶像吶喊助威,他報以微笑及揮手跟粉絲打招呼。今年完成紅館演唱會,新專輯成績理想,林家謙幾滿意今年工作清單,自覺超額完成,稱2022年無憾。問到如何獎勵自己?他笑說:「演唱會後,我已躺平了兩至三個月,休息了一段時間,是時候起身。暫時未知明年工作安排,比較喜歡即興。聖誕前未有接幕前或商演工作,準備好『收爐』,但會繼續創作還歌債。」林家謙認為節日是旺季,出埠並不划算,故沒計劃離港外遊。

談到商台叱咤樂壇頒獎禮,林家謙被捧為爭男歌手金獎大熱之一,他稱僅有少許信心,「可能下星期已經不是大熱,因為個風會轉來轉去,沒有刻意拉票,只在社交網分享投票連結,大家投給任何人都可以」。專輯《SEVEN》成為某網上串流平台「香港最高串流量專輯」,他收到消息感開心和多謝樂迷支持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