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創「臣」化演唱會紀念品 4100元背囊最貴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奕迅(Eason)25場跨年紅館演唱會《Fear and Dreams》將於本周五(9日)開鑼。今次演唱會紀念品,由Eason與設計師聯手構思,向來對創作有興趣的他承認是自肥系列,每件都非常獨特而「臣」化。Eason對產品質量要求極高又不擅計數,部分貨品限量發售。

紀念T恤特別邀請日本著名插畫家Noritake操刀,根據Eason的特質繪畫出最「臣」化的頭像,字體會自動發光,底面印有「臣腦」,非常搞鬼,令人一望就知是「臣化產物」。其他紀念品包括衛衣、大頭立體貼紙、背囊、帆布袋、收納小包和襟章等;其中最貴是黑色背囊,售價4100元,可於網上訂購。

至於「臣」級香薰蠟燭,只有黑白兩色,由Eason親自飛到法國一家非常有名,專為國際名牌子出香薰的廠商混製「臣」之獨有氣味,售價550元,限量每款500個,售完即止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