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工作不斷 默認過肥年 袁澧林否認約Edan睇騷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(阿聰)、袁澧林(Angela)、董安娜及朱栢康前晚出席電影《窄路微塵》首映禮,阿聰老婆謝安琪也到場支持。受訪時,阿聰表示好開心有部溫情作品在聖誕、新年檔推出,陪伴大眾共度佳節,期望票房過1000萬,他說:「我對部戲好有信心,故事不慘情,講3個人在疫情中找到力量行落去,祝大家睇完明年開個靚頭。(若票房理想怎答謝觀眾?)不用我,交畀Angela啦。」

性感現身的Angela爆阿聰最近忙拍戲及廣告,連電影宣傳也要度期。阿聰默認過肥年,他笑說:「感恩!惜福!我都會盡量抽時間去戲院謝票,也有包場請親友睇戲。」提起Angela與緋聞男友呂爵安(Edan)早前同場欣賞阿聰演唱會,疑戀情浮面。Angela否認道:「我們分開去,無約,大家是普通朋友。」阿聰即幫忙解圍,自認邀請兩人睇騷。問Angela可有邀請Edan來睇戲?她說:「我無叫佢,不過愈多人睇愈好,佢喜歡睇就睇啦。」阿聰笑言做代表呼籲Edan入場支持。

該片在多個影展及優先場皆獲好評,阿聰戥Angela得到獎項提名和觀眾認同高興。Angela表示能當電影女主角,全靠阿聰推薦試鏡,「多謝阿聰,沒想過電影公司叫我試鏡兩次就起用我」。阿聰笑言要向Angela提供銀行戶口號碼,希望收到對方過戶數十萬元以表謝意,「Angela的角色不易演,她好勤力、演得好好,證明這行沒有懷才不遇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