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鑼緊鼓籌備新歌 魏浚笙想搵日系女生任MV主角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。提到聖誕節將至,他開心表示很感恩,獲不同客戶邀請出席活勳,又透露現正忙於籌備第一首歌曲,但未知何時推出,因仍未錄音,之後還要拍MV。誰擔任MV女主角?他說:「人選未諗,不過我最近追緊一齣日劇,想搵個有日系感覺的女生。(會否赴日本取景?)我都想,不過我以獨立歌手身分出歌,要睇住個銀包做,應該沒可能。現在做一首歌加MV要花費6位數字。(會否叫經理人女友Evelyn當女主角?)我一向公私分明,她全職做經理人工作,幫我籌備這首歌都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。」

如何慶祝聖誕節?Jeffrey稱未知到時有否假期,原本想出埠,因未試過在外國度聖誕,很想感受不同國家的聖誕氣氛,「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,見到聖誕燈飾就會笑,有機會過一個白色聖誕更加好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