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施明腦手術後仍昏迷 李家鼎拒談家事:再問掟咪走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家鼎(鼎爺)、林盛斌(Bob)、謝雪心、堪輿學家陳定幫、阮嘉敏、蔡國威昨日於觀塘拍攝賀年特輯《新春開運王》,鼎爺表示新一年快將來臨,想透過節目祝願大眾開開心心、財源廣進,他把握機會探討來年運勢,好開心得到幫幫師傅(陳定幫)贈言稱來年健康和財運不錯。

鼎爺前妻施明上周不慎在家跌倒,送院接受腦部大手術後,仍昏迷未醒,目前在深切治療部,他聞言立即嚴肅說:「唔好提,家事唔想講,再問我就掟咪走。(最近情緒受這件事影響?) 我都話唔答咯。」講到工作,鼎爺稱等公司安排,但沒計劃出埠過年,因怕疫情隔離措施。

Bob將行10年大運

Bob表示近3年經歷人生低潮,被幫幫師傅批中在事業、健康、家庭及財運方面都沉寂了,原來是全世界跟他一樣共度這低潮,所以都好關心自己來年運程,Bob說:「師傅說我明年開始運程轉好,但要守一守,小心惹是非,我打算搵個人鬧場交化解。到2024年我會行10年大運,只要把握好就可以安享晚年。」他稱子女開始長大,師傅提點他要注意與女兒溝通,「我會多注意,大女升中學之後有自己思想,經常駁嘴講她的睇法,我想以後不能做嚴父,要改為做他們的朋友溝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