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0萬炒股輸剩200萬元 肥媽「復出」開騷從頭來過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2016年舉行告別紅館騷,近日宣布「復出」於農曆新年1月27至28日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。她接受訪問透露6年前原本計劃跟老公享受退休生活,當時有四五千萬現金積蓄,在多個地方有物業;及後有朋友介紹她買科技股,並說「衰咗咪畀番你」,令她信心大增,將5000萬元現金投資,以8元購入該科技股,最後暴跌至8仙,輸剩200萬元,封盤收場。加上老公Rick當時患重病,醫藥費花了數百萬元,她只有繼續工作。

肥媽昨日回應《明報》,她說:「唔緊要,由頭嚟過,慢慢嚟,個天要我做嘢。投資的物業已供完,將來也是給兒孫的, 現在過平穩生活就可以。」問她現在有沒有投資股票?她說:「打死都唔買呀。」

近日肥媽為無綫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擔任評審,前日播映的一集有一對夫妻鄺凱剛與陳嘉璐分別參賽,結果丈夫無緣晉級,雖然輸了,但看太太能打入50強感開心,流露愛妻之情。肥媽大為感動,憶起前年Rick病逝淚崩,「我同我老公都係咁,佢打鼓,我唱歌」。原來錄影當日是Rick逝世兩周年,故她特別感觸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