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性感壓軸登場炒熱氣氛 Tyson Yoshi被叫除衫 大騷麒麟臂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韓國女團2NE1隊長CL前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戶外音樂騷壓軸演出,吸引大批粉絲「朝聖」。經過DJ暖場後,一身型格性感裝束的CL在尖叫聲中登場。CL接近30分鐘無間斷跳唱11首歌,儼如個人迷你演唱會,台上台下氣氛同樣熾熱,掀起全晚高潮。見粉絲反應熱烈,CL非常識做,頻頻走到舞台兩邊,照顧較遠的粉絲,不時微笑和揮手,表演結束時,更向大家送飛吻,並以英文講多謝香港,非常愛你們,希望快點再來跟大家見面。

另一演出歌手Tyson Yoshi獻唱4首歌曲,唱完《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》和《If I die tonight》後,他笑說:「很凍呀!」台下粉絲即大叫除衫,起初他不為所動,還爆粗說:「等了很耐?除衫要等久一點,夏天先啦。」但唱到《In My Dream》,Tyson Yoshi終除掉皮褸,騷出麒麟臂,引起全場尖叫。有粉絲向台上的Tyson Yoshi掟球衣和紙飛機,他一一收下,笑言:「今次不是bra了。」Tyson Yoshi表演完畢準備落台,卻忘記影大合照,他折返舞台,場面搞笑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