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易玲捧場證無得罪高層續「廢噏」 吳若希獲黎諾懿驚喜贈大碼胸圍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(Jinny)入行12年首個香港演唱會《Let her be Jinny》前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除老公何兆鴻帶一對仔女前來支持,還有一班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黎諾懿、戴祖儀、連詩雅、洪永城和林盛斌等。早前Jinny受訪因一句「全世界都知喺TVB做嘢係無錢,仲要倒貼」,傳得罪高層樂易玲,前晚樂小姐帶兒子現身支持。Jinny開騷前曾公開說想邀好兄弟許廷鏗和胡鴻鈞任嘉賓,最後二人以有工作推卻,她安排「破冰」的如意算盤打不響;她臨時邀請捧場客黎諾懿上台合唱,黎諾懿唱完笑稱知道Jinny想隆胸,特別預備大碼胸圍贈她。

記者:林祖傑

Jinny以一曲《眼淚的秘密》為個唱揭開序幕,向觀眾事先聲明今次是一個自肥演唱會,全晚會一直「廢噏」,笑稱結婚時沒擺酒,叫買飛入場的觀眾當「畀人情」。她分享入行至今點滴、感情世界及對家人的愛,先後兩度落淚,談到近年經歷了很多,對生活追求及看法有轉變,學懂了慢活,惟新聞及是非仍是接踵而來,承認沒有期待每個人都明白。

老公情書示愛

現場播出Jinny為演唱會鍛煉的片段,除大騷腹肌,還有一對仔女的打氣片,Jinny憑歌寄意唱出《愛情無價》送給老公。Jinny老公亦送上驚喜,當她準備唱《只想你記得》時,熒幕播放老公寫給她的情書,提到家庭是她永遠的後盾,無論遇到多少困難,他們定必為Jinny遮風擋雨。Jinny高呼很甜,獻唱途中不禁哽咽,之後忍不住爆喊。

許廷鏗胡鴻鈞拍片支持

Jinny開騷前曾提過想找傳反目的好兄弟許廷鏗與胡鴻鈞做嘉賓,但最後二人都有工作未能現身支持,Jinny的「破冰」行動失敗,但他們各自拍片以示支持。除鍾柔美擔任嘉賓,Jinny突邀台下睇騷的黎諾㦤合唱《友情歲月》,並笑說:「請不到鄭伊健,唯有拉『何文田鄭伊健』黎諾㦤上台。」

黎諾㦤一臉無奈反問Jinny是否想搞衰自己個騷,唱完即拿出大碼粉紅色胸圍送給她,笑稱:「因看報道知道她要隆胸,但買給她的是戴祖儀。」引得全場爆笑。她以一曲《美好的時光》為演唱會結尾,並表示希望這個不是自己最後一個演唱會,隨即問台下的樂易玲:「係咪呀,樂小姐?」

樂小姐冇嬲過

Jinny騷後受訪稱一開場已忍不住喊,對於老公送驚喜是意料之內,提到在台上談感情創傷,她說:「我們知道彼此的情史,人需要成長,到這個moment,我覺得我成長咗,大家互相支持,老公是我最親的親人。」夫妻經常擦出火花?Jinny笑說:「長期都有,維持感情的方法是不停製造火花。」

問樂小姐是否原諒了她?Jinny說:「樂小姐從來都冇嬲過,只是打來話我『真係唔知死』,其實公司畀我好大支持,真係幾縱容吳若希,成日講笑話『吳若希曳呀,要雪藏!』就係咁囉,又話TVB方丈、小器,都唔雪,仲有得開騷,還不是告別演唱會,所以真心多謝樂小姐。」她表示完騷最想大吃一餐,是否已打消隆胸念頭?她說:「其實是為自己,純粹想視覺效果好睇啲,但又覺得冇胸著衫都ok吖!但未到打消念頭,內心都抱一絲希望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