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過時‧過節》票房破千萬 呂爵安廁所騷肌自拍慶祝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毛舜筠(毛姐)、 謝君豪、呂爵安(Edan)、談善言及袁澧林合演的電影《過時‧過節》,截至昨日票房衝破1000萬。

Edan賀電影取得千萬票房,在社交平台貼了3張在廁所的自拍照,他戴眼鏡、穿背心現麒麟臂,「《過時‧過節》1000萬了,決定po阿陽(戲中角色)學生時期嘅MK圖畀大家睇」,又稱不知阿陽為何要在尿兜旁影相,「中學時期的阿陽已手瓜起𦟌,因為阿陽除了是乒乓波校隊,還參加游泳隊」。

謝君豪確診新冠缺席謝票

謝君豪因確診新冠病毒,昨日未能與毛姐、Edan及導演曾慶宏一起到戲院謝票。謝君豪在社交平台表示:「今天(12)中招了,不好意思,遺憾明天(13日)的謝票活動不能出席了,辛苦導演、毛姐及Edan。謝謝你們為我分擔了那麼多。大家身體健康,保重身體,多謝各位觀眾支持《過時‧過節》,等好番再聚。」Edan、毛姐留言叫謝君豪好好休息,不用擔心,康復後大家再去謝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