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仔仔一堂》拉隊長洲露營 張惠雅摸Juzco胸肌讚靚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王賢誌(Vinci)監製及主持的綜藝真人騷節目《仔仔一堂》昨晚播出的一集,10名仔仔去長洲露營,兩人一組在限時內完成指定任務,令他們進一步了解拍檔。「焗住」與Howard一組的Juzco到訪在長洲開餐廳的好友張惠雅(Regen),Juzco甫現身,Regen即追問對方:「之前見到的兩個靚仔會否出現?」Juzco聞言即嬲豬,Regen見狀急忙補鑊說:「你兩個都靚仔,好大隻、好白好滑、好高!」邊說邊測試Juzco胸肌,十分搞笑。

另外一組仔仔,Louis覺得對Hoho未夠友善,良心發現主動示好,可惜Hoho毫不領情,大感無癮的Louis即晦氣說:「嗱!我無禮貌㗎。」Hoho亦不客氣反擊:「我都無禮貌㗎,你做乜咁熱情?」之後更句句窒Louis,火藥味濃。不過之後兩人又忽然「和解」,Louis更伸出手板任Hoho打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