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奪AAA年度演員大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媒體STARNEWS舉辦的Asia Artist Award(簡稱AAA)歌影視頒獎禮,昨在日本名古屋舉行,由女團IVE主將張元英與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擔任主持,出席韓星包括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、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金宣虎、《以吾之名》韓韶禧、《月水金火木土》朴敏英、《酒鬼都巿女人們》崔始源、男團Seventeen及女團IVE等,場面星光熠熠。

去年爆出桃色醜聞的金宣虎,相隔一年首度出席大型頒獎禮,先奪兩個由粉絲投選的人氣獎,再獲亞洲名人及最佳選擇合共4獎,成績理想。金宣虎感謝不分晝夜投票給他的粉絲,「因有大家支持,讓我重新站在台上,感到十分光榮」。

昨晚壓軸頒發多個至高榮譽獎項,新晉女團NewJeans贏得年度表演大獎,林英雄奪年度舞台大獎,女團IVE憑《Love Dive》獲頒年度歌曲大獎,年度歌手則落在男團Seventeen身上。年度演員大獎由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奪得,他表示自己首個演員獎項,當年也是在AAA頒獎禮拿到,如今獲頒大獎感榮幸,多謝《衣》劇讓他獲得外界肯定,今後會更努力演戲報答粉絲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