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預告開騷跳唱送驚喜 鍾舒漫明年伙細妹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、衛蘭、鍾舒漫及鍾舒祺前晚於麥花臣場館演出《埋班作樂II》音樂會。許廷鏗表示踏入下半年是樂壇旺季,他開設工作室後,首創將新碟發布會變成本月底在九展舉行的音樂會,自嘲好任性,會將舞台設計成四面台。他說:「新唱片佔一半歌曲起用新創作人,另一半找老友合作,觀眾要有心理準備,到時會唱好多新歌,又會跳唱,希望帶畀大家驚喜,作為新年禮物。」他笑言無意為音樂會刻意減肥,但跳舞有助減磅,「好多人睇完我在《假面具》MV跳舞後,好期待我現場跳,我幾有信心,楊安妮做我排舞老師,都讚我跳得好,有個16歲舞者更以為我有跳舞底子。相信明年可挑戰做跳唱新人。」防疫措施放寬,他希望開騷時能放寬至100%入座率,「我好懷念2019年紅館演唱會座無虛席的感覺」。

衛蘭食聖誕大餐前勤做健身

衛蘭、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同是教友,日前聯同衛詩雅、王君馨參與聖誕報佳音,又約食聖誕大餐。衛蘭笑說:「我上星期好勤力做健身,讓自己有空間飲食。我約好多親戚及好友聚會,聖誕節當日一定為家人親自下廚。」鍾舒漫與鍾舒祺稱每逢節日都覺得虧欠雙親,「因父母近兩年不在港生活,未能一家團聚」。

鍾舒祺稱平時到衛蘭家聚會感覺溫暖,對方親自下廚兼安排周到。問衛蘭會否參加各個音樂頒獎禮?她稱等公司安排。鍾舒漫曾因壓力影響唱歌失聲,近期已克服心理關口,心情輕鬆好多,籌備明年與妹妹出新歌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