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公有甜蜜回憶 陳法拉將回港為新片準備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法拉早前在澳洲拍完電影《哥斯拉》後,近日與家人飛往法國出席香水品牌活動,法籍老公Emmanuel亦有同行。陳法拉難忘參觀展覽,看到很多不同香水的製作過程和背後故事,而展覧場地佈置成跟馬戲團一樣的氣氛,還有賭場場景。

陳法拉表示香水對她與老公有甜蜜回憶,她說:「當年認識老公,第一次見面時,他身上噴了這品牌的香水,多年不變,每次嗅到這味道便想起老公,也很開心他如此專一,也是我的幸福。」她與家人相聚數天後,便趕回港為拍攝一部港產片做準備,直至聖誕前夕才返法國跟家人會合,共度節日。陳法拉已為家人準備聖誕禮物,其中女兒小迷妮(Mini)的禮物有紀念價值。她說在法國買了一個特別版手袋給Mini,「兩歲的她很愛在家裏拿着手袋走來走去,很趣致,她也算是半個法國人,所以買這個品牌給她,也是媽咪給女兒傳承下去的一份家傳之寶,期待她成長後多謝我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