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《造星V》導師 陳蕾:不囂張加分 馮允謙驚情緒失控破壞形象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孖陳蕾韋羅莎陳健安擔任《造星V》導師 馮允謙爆有參賽者曬腹肌唱《記憶棉》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V》受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影響押後,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節目啟動,邀請馮允謙、陳蕾、韋羅莎及陳健安(On仔)分兩組擔任導師。今屆回歸招募男生,他們預計本地參賽者面試要花5天,每日面試約50人,稍後加入海外參賽者。

韋羅莎:盡量保持友善

馮允謙樂意分享入行10年經驗,笑言不想做惡導師,但本身對音樂要求高,擔心耐性不夠,情緒會突然由0跳上100,破壞形象。陳蕾表示隨心而行,提供真誠意見,但怕說話會傷害別人,剪接後變成乞人憎,她都有包袱。On仔跟監製花姐(黃慧君)開會設定導師工作,希望與學員建立亦師亦友關係。

韋羅莎自言好易惡,盡量保持友善,她笑說若馮允謙發惡一定是發生大問題,大家看節目會見到他們不同面貌。

On仔嚴禁用「照騙」

陳蕾被問到會否以《造星II》亞軍張天賦(MC)做準則?她稱若以MC為標準就太高了,會好大壓力,她與On仔看法相近,着重才華及人品,不囂張會加分,「參賽者好高質,今年多混血兒,剛見了幾個,好多人唱《記憶棉》,其中一名參賽者有少少MC影子」。

On仔今次孭起導師責任,心情緊張,沒想到會暴露真性情,「剛開始會講『麻麻哋』,後來直接講『呢個唔得』」。他稱若發現參賽者用「照騙」面試會扣分,「不少人用半裸履歷照,我們會測驗有否貨不對辦,有參賽者拉高衫騷腹肌」。馮允謙與韋羅莎見有數名參賽者的外形不俗及有潛質,前者對一名全能表演者印象深刻,對方靚仔、騷腹肌唱《記憶棉》。他回憶當年辭工參加歌唱比賽追夢,認為除才藝外,尊重比賽和機會好重要,不會揀貪玩不認真的人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