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爆多女藝人對陳安立嗒糖 林希靈請飲邀「情敵」J.Arie表演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將於平安夜嫁男友陳安立的前「東張女神」林希靈,昨日獲七仙羽邀請錄影HOY TV節目《開運秘笈》,林希靈表示已邀得七仙羽出席婚宴,更獲對方大讚嫁得好。七仙羽自爆:「我之前不知他們拍拖,以為陳安立單身,見他高大靚仔、戇直又老實,便介紹很多女仔給他,因為有很多女藝人都對他嗒糖,但他發爛渣個個都不要,搞到我懷疑他有特別傾向,原來他鍾意瘦和靚女林希靈。」問到嗒糖女藝人可有J.Arie(雷深如)份?七仙羽笑稱J.Arie對陳安立有反應,林希靈笑道:「我還請了J.Arie來飲,她還會上台唱歌。」

問七仙羽可會幫一對新人算算何時生小朋友,她即質疑林希靈奉子成婚,林希靈尷尬否認,七仙羽大派貼士,「陳安立鍾意女,兩個都鍾意小朋友應該好快會有,明年北方旺生仔,牀頭要向北,還要養精蓄銳,在危險期努力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