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財閥家》收視再破頂 直逼《夫妻的世界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宋仲基與李聖旻合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叫好叫座,前晚播出第14集,收視24.9%再次成為開播新高,並取代23.8%《天空城堡》,拿下韓國有線劇集歷來最高收視亞軍,直逼榜首《夫妻的世界》(28.4%)。上述3劇均屬JTBC出品。另一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還魂2》同晚播出第4集,收視止跌回升至8.4%,亦是該劇開播以來新高。
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第14集講述李聖旻飾演的順洋集團會長病逝後,身為孫兒的宋仲基不獲分配公司股份,起初不明所以,後來終於知道遺囑含意,是要他憑自身能力,超越爺爺成就,令他感動不已。另外,宋仲基收到爺爺遺下的金庫鎖匙,而這筆巨額財富正是當年害死宋仲基「前世」的秘密資金,他會如何運用以達成「轉生」復仇的目標?《財》劇尚有兩集便結局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