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素丹病癒復工 緊張到手心冒汗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夜叉:浴血諜戰》薛景求、《One The Woman》李荷妮、《極速快遞》朴素丹及《魷魚遊戲》朴海秀合演韓片《幽靈》(暫譯),將於明年1月18日在韓國開畫,昨日眾星齊集首爾龍山區某商場舉行的新片記者會;去年罹患甲狀腺乳突癌的朴素丹與產後復工的李荷妮成為傳媒焦點。

《幽靈》故事以1933年為背景,講述日治時代的朝鮮總督府懷疑被抗日組織間諜「幽靈」潛伏,於是把一眾疑犯囚禁在懸崖上的旅館,眾人為了逃脫而展開驚心動魄的戰鬥。戲中飾演總督府秘書的朴素丹在記者會表示,去年這個時候她因病失聲,如今終於病癒復工,就似是事業重新開始,感到興奮又緊張,「我雙手已滲滿汗水」。

去年12月奉子成婚,並於今年中誕下女嬰的李荷妮,產後復工心情同樣複雜,「感覺就似新人一樣」,她又大讚拍檔朴素丹是飾演總督府秘書的不二之選,「除了她之外,還有誰可以演繹這個迷人又剛強的角色?」至於朴海秀則扮演日軍,全片需以日語念對白,令他苦不堪言,「一度想過辭演」,於是致電向薛景求請教,幸獲前輩指點,令他獲益良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