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ilent》煞科 目黑蓮川口春奈感不捨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秋季日劇陸續落幕,《被擦掉的初戀》目黑蓮與川口春奈合演富士電視台《silent》亦不例外,將於本周四(22日)播出第11集結局。昨日劇組公開二人在充滿聖誕氣氛的街道上,邊行邊以手語交談的場面,以及新劇煞科後,二人收到工作人員送上鮮花道賀,令他倆感動不已,並發表劇終感言。

川口春奈對於《silent》即將結局感到依依不捨,「過去3個半月以來,每天都到拍攝現場,感覺非常充實,謝謝大家讓我參與這樣出色的作品」。目黑蓮亦有同感,「我拍劇的經驗不多,開鏡前曾感到不安,直至劇集結束,我終於可以自豪地說,能夠在這部作品的世界內,以主角佐倉想的身分生活,真的非常高興」。劇組同時宣布,《silent》結局前一晚(21日)將透過網台TVer播出特備節目,請來同劇演員包括川口春奈、鈴鹿央士、板垣李光人等分享拍攝花絮和結局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