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歌迷專場設限定歌單 張敬軒唱攞命歌贈會員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昨晚假灣仔會展展開11場《Revisit Hins Cheung Live》跨年演唱會,舞台呈T字形設計,晚上8點30分開騷,軒仔穿上銀白色閃片西裝登場,在18名舞者陪伴下,一口氣跳唱3首歌襯托煙火效果揭開序幕。軒仔邊唱邊走近觀眾席,台下粉絲大聲尖叫,全場觀眾站立舞動,炒熱氣氛。

盼歌迷一個來兩個走

軒仔為慶祝入行20周年,承接年中舉行的26場紅館騷,再於年尾開這11場以side track為主的演唱會做完美總結。首場是歌迷會會員專場,軒仔開腔說歡迎會員來到第360日之中第27場演出,感謝粉絲一直支持,抱歉因場地座位有限,門票只足夠會員獨自來捧場,並笑說:「可能你們一人來兩人走呢,現場有幾多單身朋友?冇……我諗睇吓有冇啱嘅啫!」軒仔發現有名熱情歌迷捧住特製具玩味的「大精籠」牌,寓意偶像業務蒸蒸日上,軒仔笑言認得這名百厭歌迷由紅館玩到來會展。

入行20年 迎接新一頁

軒仔為專場揀選了獨一無二的side track歌單,「我唱這些曲目相信對忠粉來講不陌生,不會在餘下10場再唱,因為有些歌好攞命,我要計算承受能力,場場唱承受不到,因為好有難度」。他稱演出感覺有點似去樂壇頒獎典禮,並說:「無論頒獎典禮有冇得上台,都多謝大家的心意。」台下大叫「對你攞獎有信心」。他說心情有點感觸,因為這個騷代表20周年旅程結束,迎接下一頁新開始 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