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「鏡仔」派心回應被叫「收皮」 ERROR獲古巨基承諾監製新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》前晚假九展舉行尾場,ERROR一連4場都在台上大叫MIRROR「收皮」,強調是愛的表現,「鏡仔」呂爵安、李駿傑、王智德、邱士縉、陳瑞輝及邱傲然前晚現身支持;還有王丹妮、廖子妤等一眾電影《毒舌大狀》演員捧場。尾場嘉賓除小肥(徐智勇)外,還邀得古巨基壓軸上台合唱,無懼超時罰款唱到零時,ERROR原打算趁機向古巨基搲撈,怎料對方主動求合作,開心搲撈變派撈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、何啟華(阿Dee)、吳保錡與郭嘉駿(193)獻唱多首團歌《404》、《愛情值日生》等,唱《Am I crazy》時,肥仔表示歌詞很感觸,他一度落淚,193唱完後惜了他一啖。當ERROR在台上大叫MIRROR「收皮」時,台下的MIRROR成員送上心心回應。ERROR成員各自有個人表演環節,當中肥仔13分鐘又跳又唱郭富城經典金曲最搶鏡。

阿Dee表演棟篤笑,表示很多人指他扮黃子華,只因由細到大睇對方棟篤笑,自己不是想扮他,很開心在新片能與偶像合作,透露子華教識他很多東西,他又抽球王美斯水,「看到美斯捧盃,我都眼濕濕,因為聽聞卡塔爾禁酒令,啤酒滯銷送給冠軍隊,美斯,I know that feel bro,10萬噸啤酒,我之前收一噸啤酒都做到明星」。

193收銀紙花 嘲粉絲孤寒

193獲粉絲送銀紙花,笑說:「出嚟攞番,陰司紙我就要,銀紙唔要。」還嘲粉絲只用10元和20元紙幣摺花孤寒,談到一直獲粉絲支持,他哽咽道:「記得初出道,每次你們大叫193,我唔覺係笑話,係童話。」說畢忍不住落淚。保錡直認很想攞獎,不過人貴自知,未來10年應該攞唔到獎,隨後與小肥合唱《猥瑣》,小肥笑稱當年《全民造星》最捧有ERROR成員的B組,不喜歡A組,台下的MIRROR成員即企起身攤開手扮不滿,場面搞笑。

古巨基讚為大眾帶來歡樂

ERROR於尾聲獻唱《勁歌金曲》,神秘嘉賓古巨基(基仔)驚喜現身,炒熱全場氣氛,基仔笑說:「好high,估不到一首慢歌都企晒起身。」ERROR笑稱現場似K房,只欠啤酒和骰盅,ERROR問基仔為何會應承做嘉賓?基仔說:「為嘟姐(鄭裕玲)、黃子華、張家輝同老婆(Lorraine),因為太太有個平台,肥仔當時成日幫手,但我係為了自己而來做ERROR嘉賓,因為ERROR為我們帶來好多歡樂。」

唱畢眾人攬到實,基仔透露在後台忽發奇想,覺得《勁歌金曲》已是上一代歷史,問ERROR可有興趣做這一代的金曲總結?若想做,他承諾幫他們,更口頭答應度一個計劃找ERROR合作,令ERROR不禁開心高呼:「諗住搲撈,點知派撈。」

阿Dee壓力大 感染神經病毒

ERROR騷後受訪表示4場已「夠皮」,193透露一直要打類固醇開聲,確診康復後冇得休息,完騷翌日要繼續開工,問是否頂得住?他說:「頂唔住都要頂,鬼叫你窮咩!」阿Dee自爆因開騷壓力太大致手上生滿粒粒,「我搞唔掂,真係要唞吓,醫生話係一種神經病毒,精神壓力、身體免疫力唔平衡,放心,我冇性病」。

肥仔承認表演特別向郭富城致敬,「我開始學跳舞前已成日聽郭富城的歌,所以他的舞曲已經好熟,邀請唔到佢,都想致敬佢」。不過被其他成員大爆首場唱錯歌詞,將《鐵幕誘惑》變成鹹濕版,肥仔笑道:「唔緊要,都係一種愛。」他們表示邀請基仔做嘉賓是想唱《勁歌金曲》,勾起大家在K房的共同回憶,問是否真的有合作計劃?他們說:「啱啱聽到有幾多就有幾多,超開心,希望真的可以成真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