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爆兒子想當明星 小春雞自認廚藝叻過爸爸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昨日在聖誕佳節化身星級名廚,到會展舉行的香港冬日美食節示範兩款節日特備菜式。他的太太李潔瑩帶同長子小春雞捧場,小春雞面對傳媒表現興奮,黎諾懿爆兒子性格不怕醜,恨出鏡做明星,笑稱隨時有機會升呢做星爸。他透露活動後回家,跟全家合共15人開派對慶祝,讓小朋友交換聖誕禮物,並爆小春雞幾次主動要求跟他上台,懷疑想捧自己做明星。黎諾懿笑說:「小春雞再三吩咐,要我提及他在現場,好想出風頭。每次出席活動,兒子都想跟來,又似我喜歡下廚,有些餸他都識煮。不過他不是每次都聽話,如果找兒子拍節目未必應付到。」

黎諾懿嘲小春雞在學校完全變了另一個人,老師評兒子斯文、樂於助人似大哥哥,令他喜出望外,「他是雙面人,正宗蠱惑仔,將來能成大器,不知道能否有社會地位,但肯定不會餓死。我40歲才學識做人,他4歲已經叻過我」。小春雞還走近爸爸身邊搶鏡,並自稱拿手煮魚、雞和薄餅,自覺廚藝分數值1000萬分,父親只有1分,追問下更跌至0分,媽咪則同樣有1000分,場面搞笑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