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行網上音樂會掀掛念 何韻詩唱《春夏秋冬》送海外好友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韻詩(阿詩)前晚平安夜舉行會員限定網上《HOCC CHRISTMAS MINI-LIVE》音樂會,為讓更多粉絲欣賞,她在最後半小時於facebook直播。阿詩情緒高漲,笑言現場觀眾只有3人,但可以做出3萬人的氣勢,感謝會員歌迷支持,給她機會在網上平台live表演,展望可以踏上再大的舞台。

臨尾獻唱《艷光四射》前,阿詩說:「希望大家在困難之中,任何時候都可以搵到自己人生的舞台。」又祝大家2023年一切順利,身體健康與快樂。現場有人要求encore,阿詩再選唱最後一首歌結尾,並稱音樂會歌單並非她選擇,但以下的歌是她想唱的,透露這段日子很多朋友離開,很感觸,「令我想起《春夏秋冬》這首歌, 是離開了的前輩(林振強填詞、張國榮主唱)遺下的作品,送畀所有無論喺香港、或者去咗外地、遠方嘅好友,所有牽掛住嘅朋友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