町田啓太姊弟戀開花結果 迎娶36歲韓裔女星玄理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鐵帽》32歲男星町田啓太與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36歲韓裔女星玄理昨日宣布結婚。二人透過事務所表示,5年前合演短片《Destination》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如今決定共諧連理,但未決定會否舉行婚禮。他們表示會合力建立家庭,為了更好的未來及成為更好的演員而努力。

町田啓太與玄理今年9月爆出戀情,被拍得相約好友聚會,町田啓太更陪女友放狗。報道又指町田啓太向來鍾情較自己年長的女生,並主動追求玄理,拍拖初期已在東京租屋同居。至於玄理,初中時曾到英國留學,大學則以交換生身分往韓國讀書,精通日韓英三語。

町田啓太2014年參演晨間劇《花子與安妮》開始為人認識,前年伙拍《Super Rich》赤楚衛二合演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後人氣急升,還擔正日劇《鐵帽》。明年町田啓太會參演NHK新劇《一擊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