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台發聲明重申從沒公開售叱咤門票 籲樂迷小心誤墮騙案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明年1月1日舉行,不少粉絲希望入場投票及見證偶像獲獎。近日傳出門票被炒賣,網上流傳可透過通訊平台上的「Commercial Radio Hong Kong」帳戶購買頒獎禮門票消息,價錢介乎2000至10,000元不等。商台方面對此發出嚴正聲明:「本台重申活動門票從沒對外公開發售,亦未設有該通訊平台帳戶。本台已聯絡警方,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外,同時呼籲樂迷小心誤墮騙案。」

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是叱咤多個獎項大熱,他早前參加籃球賽弄傷腳未癒,未知能否出席頒獎禮。不過他有關注網上炒賣門票的事,前日在粉絲群組內發文呼籲不要買黃牛飛。

姜濤心痛粉絲 籲不要買黃牛飛

姜濤寫道:「有些話想跟大家說,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,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都有看到,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量力而行,因為看到很多粉絲因為一些活動,讓本不富裕的生活可能變得更加難過,尤其我這次看到很多的學生,錢不容易賺,如果大家因為我,生活變得拮据,這絕對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,比起個人的榮譽,對我來說,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更重要,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喜歡我的歌,對我來說已非常足夠,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