撮合一對仔仔 王賢誌自覺好叻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賢誌(Vinci)昨日與J2真人騷《仔仔一堂》12名參賽者到灣仔舉行「Boyscation粉絲慈善見面會」,節目配對了Carson與Andrew、Ray與Kenny,但拍攝至今相隔一年,Carson與Andrew已分手,再見亦是朋友。Vinci認為已覺得自己好叻,他是過來人,也是到30多歲才覓到另一半,見到Ray與Kenny過了一年還很甜蜜,十分難得。

問Carson、Andrew可有意入行當藝人?Andrew表示得個樣,無想過亦自覺沒有才華。Carson說:「我本身做開幕前,有拍過廣告,也有興趣拍劇。」Vinci透露12名「仔仔」已簽約旗下經理人公司。是否想當金牌經理人?他說:「有排都未到啦!他們不是個個想拍劇、唱歌、跳舞做藝人,但可以透過出席慈善活動推動性小眾。」

開拍第二季有難度

可有計劃開拍第二季?Vinci稱節目播出幾集已有網民問,他雖很有興趣,但覺得有難度,「因今次搵參賽者,已差不多問晒認識的人,要再搵真的要認識一些新朋友或要別人介紹,最大難度是如果再重複就無新意,亦有人提議製作大灣區版或亞洲國家版,但語言溝通亦是一個問題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