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真空上陣 下個目標「女金」 張天賦盼挑戰唱作人獎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入行17年的泳兒前晚首奪「叱咤樂壇女歌手」銀獎,雖然未能奪金,但大感開心,認為是大躍進,對得起自己及團隊,下個目標是女歌手金獎。是否料到有此成績,故特意性感亮相?泳兒表示就算得獎與否都會盛裝出席,還自爆真空上陣,感覺很赤裸,「如果加嘢,效果太過勁,我覺得足夠就可以,以最自然的狀態示人」。獲男友批准?她笑稱男友OK的,還擔心她着涼,「原本試了另一條裙,低胸到肚臍,我怕冷親才沒選著,健康性感是可以接受的」。傳李幸倪(Gin Lee)加盟英皇,可擔心有競爭?她表示傳聞待公司證實,不過非常歡迎如Gin Lee般的唱將型歌手加盟,亦不擔心資源被分薄,相信公司會公平對待每個用心做音樂的歌手。

MC靜靜雞向林家謙邀歌

張天賦(MC)憑《小心地滑》奪「叱咤十大」第2位,以及獲「叱咤樂壇男歌手」銅獎。雖未能如外界預測的奪「男金」,但MC表示沒感失望,這成績已是超預期,「攞多過一個獎都是意料之外,因之前公司有跟我提及播放率情况,知道歌曲有機會打入十大,但男歌手獎真的是意料之外」。MC亦希望挑戰唱作人獎項,推出包辦曲、詞、編、監的歌曲,但自知未夠火候,希望可請多些不同歌手合作,如湯令山、馮允謙及林家謙等,又自爆在台上已靜靜雞向林家謙邀歌,「我問他可否寫幾首歌給我,他說只要不催他就可以,我說沒問題,慢慢來,我等你」。談到本月首次開紅館個唱,日前「放寬位」開賣迅速售罄。MC表示收到粉絲向他反映,玩足一朝依然買不到門票,但抱歉暫時無法加場,唯有寄望開Part 2。

雲浩影幻想成大滿貫新人

奪「生力軍女歌手」金獎的雲浩影(Cloud)稱賽前有幻想過得獎,因知道公司上下都努力為她宣傳達成這件事,所以好開心獲這個獎回饋他們。連續兩個頒獎禮都有獎,可有信心成為大滿貫新人?Cloud笑稱不知有這回事,也可以幻想吓,不過她自責得獎後演唱表現不好,回到後台忍不住喊,覺得對不起這個金獎及為她付出努力的人,對自己有少少失望,承諾以後會做得更好。問男友會否獎勵?她表示不用刻意,平淡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