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保仔女尊嚴 出手幫呂麗君 大劉指太太甘比無嬲 「點值得啫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劉在記者會重申與呂麗君沒有任何關係,最不想被誤會他們復合,又主動提及一些都市傳說。他說:「我要澄清話我塞春卷、乒乓波等,我無做過,如果想過都絕子絕孫!之前不澄清是因為蟻多摟死象,有些不澄清就會被人話承認,都有人傳我當年在飛機上鬧到某人喊,然後即場開支票掟落某人面上,識我的人都知我不帶支票簿,因為我簽名好核突。」

「天生性格到死都不會改」

大劉表示今次幫助呂小姐(呂麗君),如非考慮到兩子女,他是極度不想幫,「平時0.1秒就可以決定,今次不是數目大細問題,但我想了兩分鐘,原因是我不想有難堪的事情出現,影響到仔女,保留小朋友一點尊嚴,希望記者會之後,有人收斂些,其實好sad,因有些人天生性格到死一日都不會改,唯有黯然接受」。問到呂麗君有什麼困難要他幫忙?大劉說:「我做人做事,今日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,不會趕盡殺絕,對任何人都一樣,不止呂小姐,如果大家有留意金融、地產、財經,就會知道什麼事。」

有人為錢露出「九尾狐」

問到報道出街後,會否不方便見呂麗君為他所生的一對子女?如呂麗君將來有求於他,會否拒絕?他沉思了一會說:「開得這個記者會,就預了一切發生的後果,兵來將當、水來土掩。8年前跟小朋友見得多,之後有人因為錢露出『九尾狐』,已用法律方法解決了。現在跟子女見多了,但都要小心,保護自己,我會盡我能力照顧好兩個小朋友,但照顧得來要步步為營。」呂麗君是否有機心的女人?大劉認為形容得太膚淺,「機心太膚淺,如果要講,七七四十九日都講不完」。他表示太太陳凱韻(甘比)沒有因傳他和呂麗君復合而嬲,他說:「點值得啫?佢知什麼事。」

財產寧畀錯人 唔益「恐怖分子」

現場有律師讀出聲明,大劉澄清如何處理財產,他說:「我將財產處理好,給太太陳凱韻與家人,我要澄清,家人不止陳凱韻家人,還有我的家人,包括呂麗君仔女、寶詠琴仔女,總之我身家不是陳凱韻擸晒,絕無此事。」他透露處理財產時,跟陳凱韻剛結婚兩天,律師指他們結了婚仍不安全,因為在財產信託上可爭拗及打官司。大劉說:「所以我想了兩晚,將所有財產送出去,寧願畀錯人,都唔想益天下極壞嘅『恐怖分子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