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「挨柱男」因怕跌倒 大劉換腎後抗體減弱驚染疫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劉解釋日前在銅纙灣商場斥罵「挨柱男」事件始末,並提及自己目前的健康狀况。他說:「個男人踎在條柱度,我無位過,貼近他過的話,kick到我的話,我會跌落地,小則斷兩條骨,重則後腦跌落地會死;平時在家行路或者出街,小則有個保安畀隻手我扶住,多則有兩個保安,我行行吓會休克,這是事實,不是作出嚟。加上商場有小部分人無戴口罩,我如果經過揩到他們,萬一他中招傳了給我,我就九死一生。一中招就好危險,我年紀不細,何况又器官移植(換腎),要食排斥藥,雖然已經打了5針,醫生叫我小心,因抗體只得正常人四成,所以我很驚㗎。我不是怕死,最細個女得4歲,我都望長命多幾年,睇住他們長大。」

否認甘比母親捐腎

有傳因陳凱韻(甘比)母親捐腎給他,才被迫與甘比結婚報恩?大劉說︰「要搵人捐腎,都搵個後生,怎會搵60幾歲的老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