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開騷 避談黃心穎有否捧場 泥鯭懶理馬國明婚訊:邊得閒回應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RubberBand前晚假九展舉行2023年第一場騷《這刻.RubberBand MINI LIVE 2023》,馮庭正(阿正)趕及從日本回港歸隊,主音繆浩昌(6號)因感冒未癒,要針灸開聲上台。跟黃心穎拍拖的黎萬宏(泥鯭),被問及女友舊愛馬國明求婚成功,他說:「每日都有人結婚㗎啦,我邊得閒回應呀!」

易喊的6號獻唱《好好地過》後,提到2022年有開心有不開心,很多朋友移民,忍不住落淚,台下粉絲大叫「加油」及「頂住」。他哽咽道:「面對離別需要調適自己,提醒要轉念,當時剛好有廣告商找我們做廣告歌,便跟自己說不可以成日覺得自己是悲劇男主角 ,故寫了《這刻我們》來自我鼓勵。」

RubberBand在台上宣布新一年大計,將推出大碟,盼年中至年尾推出,並已定3月和6月分別到歐洲和台灣開騷。安歌時6號兩度落台親近觀眾,合唱《發現號》和《阿波羅》,感謝粉絲支持。

6號為演出孤獨倒數

騷後受訪,6號表示今次把聲已比早前參與音樂節表演時好好多,感謝中醫好友為他開騷前針灸,他說:「為了今次演出,除夕也不敢參與好朋友的派對,只叫太太去,我留在家孤獨倒數,因為不想講說話,朋友煮嘢食又好食,但我腸胃不好,感冒又未好,唯有自律,為了開騷犧牲一下,免得不能盡興。」

泥鯭表示除夕留在家休息,因元旦要綵排,「我老喇,不想周圍去,費事病做唔到騷」。問是否和女友黃心穎二人世界度過?他表示和愛犬及愛貓度過,又避談可有邀請女友前來睇騷。問可有留意女友舊愛馬國明求婚成功?他說:「每日都有人結婚㗎啦,我邊得閒回應呀!」

阿正再飛日本滑雪

阿正表示開騷前一晚才趕及回港,之前與家人在日本北海道旅行,曾擔心沒有航班回港,「但我都照去機場,有機就上,家人還在當地,我會再飛過去繼續滑雪」。李兆偉(阿偉)表示除夕與家人在家慶祝,因居住的地方很特別,過時過節附近街坊會打開窗齊齊倒數,十分有氣氛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