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生日推出YouTube頻道 百萬粉絲追捧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Jennie、Lisa及Rose後,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宣布推出個人專輯,雖未有具體日期,但已拍攝唱片封套並錄製新歌,有望今年首季面世。最近忙於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Jisoo,趁昨天28歲生日,乘勢推出YouTube個人頻道「幸福智秀(Jisoo原名)103%」,短短半日已吸引逾百萬粉絲訂閱,昨晚截稿前為止,公開首條長約13分鐘的影片,點擊次數更高達350萬,反應相當熱烈。

Jisoo短片名為《London Vlog》,顧名思義分享她早前到倫敦開騷的見聞,包括與Blackpink隊友Lisa共晉晚餐、二人在街頭散步,以及到著名景點如大笨鐘及倫敦眼(摩天輪)拍照等過程。據悉Jisoo製作個人頻道的所有收益,將會撥捐慈善用途,令到其他人的「幸福指數」一直攀升,可謂極具意義,難怪粉絲落力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