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保養得宜keep住年年「28歲」 陳自瑤落重本拍性感照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、陳自瑤等昨日宣傳無綫劇集《有種好男人》,眾演員分隊玩槍戰。男主角馬德鐘仍未參與宣傳,李佳芯解釋對方在內地工作,希望之後回港現身。

此劇在聖誕節新年檔開播,被指是「炮灰檔期」,但最新收視有22.6點(觀眾人數約147萬),比另一時段的《輕‧功》更佳。李佳芯認為不應計較輸贏,稱首次聽「炮灰檔期」,反覺得在節日播有利一家人煲劇,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。有網民認為靠她撐起成套劇?她稱是全部人功勞。提到網民讚畫面拍得她很美有仙氣。年屆40歲的李佳芯笑說:「我懷疑是監製下令,有幾幕場景四周圍鋪設得很靚,全靠幕後幫手。(有讚海棠春睡照很靚?)聽落還以為拍鹹片,我好正經,有盡力保養自己,貼近我真實年齡『28歲』,心態好重要,保持開朗和有工作就足夠。」

陳自瑤為方便參與槍戰,穿bra top配長褲性感上陣。提到她日前分享以被單掩蓋身體的性感牀照,惹網民懷疑真空上陣?她笑說:「新一年有新開始,想分享鍾意的相片,都是之前拍下。大家不要誤會我沒著衫,其實有打底,好安全,只想效法外國模特兒為時尚雜誌拍出的唯美感覺。(會否出寫真集?)可以考慮。」她稱入行前曾當模特兒,喜歡穿不同服裝及擺甫士,拍這輯相請了攝影、燈光和化妝師幫手,沒計較成本,最緊要靚。會否影一輯老公視角相?她稱不會,只從自己視角出發,性感在感覺上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