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好胡定欣封視后 林夏薇操出線條獲老公讚美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昨日性感現身,以醫美品牌代言人出席記者會。她否認因酬勞可觀才性感示人,只稱是開心價。她透露早前為穿三點式泳衣拍廣告,事前勤做運動,身形線條得來不易,「我平時有做運動,但為突顯線條更加鞭策自己,每天運動近兩小時,加上做機幫助」。她獲老公莫贊生讚身形線條好及給予支持,拍廣告當天有到場幫手及「萬歲」,「老公都想喼弗,尤其是腹部,不過老公有否腹肌,我都沒所謂」。她透露連續16小時拍攝,且擺出高難度動作,曾三度抽筋,但導演讚她抽筋仍管理好表情。

林夏薇去年憑劇集《七公主》奪無綫視后,周日(8日)頒獎禮雖無份角逐,但一直有留意,覺得競爭激烈。問看好誰登上視后寶座?她說:「我最近連拍3劇,沒睇晒所有入圍劇集,陳煒在《回歸》演出很好,但我當然買重《白色強人II》的好姊妹胡定欣,不過誰得獎都替她開心。」對於通關在即,她不急於返內地,因父母已來港跟她團聚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