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生日開工好意頭 AK學踢波追女仔 衰薯嘜失敗收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呂爵安(Edan)與邱士縉(Stanley)聯同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前晚到奧海城出席改編日本經典漫畫《男兒當入樽》的動畫電影《THE FIRST SLAM DUNK》首映禮,同場還有樂隊ToNick、森美、黃又南、曾比特,吸引數百粉絲到場,迫爆商場。3名MIRROR成員與193自認是《男兒當入樽》粉絲,從小追看漫畫,受感染愛上打籃球。AK笑言自覺似角色櫻木花道,大家年少時學打波討女仔歡心,但他那時樣子薯嘜未能吸引心儀對象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AK、Edan、Stanley與193談到《男兒當入樽》勾起很多回憶,Stanley難忘小時候與哥哥看完漫畫,變得很熱血,「兩兄弟衝落街打籃球,一齊扮赤木,媽媽叫都叫不停」。他稱小時候買漫畫好貴,一本20元都捨得花錢買,經常被母親鬧。長大後掙到錢,試過報復式消費購買周邊產品留念。

私人玩具倉放figure

AK說小時候好窮,只能跟朋友夾錢租看漫畫,直至兩年前遇上深愛的1比1櫻木花道figure,終於可以自掏腰包買下來,並說:「我有一個私人玩具倉,入面放了幾百個figure,櫻木花道是最大一件,有些朋友曾到我的玩具倉參觀。」當年是否靠打籃球追到女仔?他搖頭說:「我不是打籃球,是踢波,讀書時有心儀的女仔,但我成績不好,樣子又薯嘜,唯有靠運動吸引對方注意,但……不要提了,追不到,我不似陳仔(隊友陳卓賢)打到入港隊。」

MIRROR今晚為國際頂尖電音DJ及音樂人Alan Walker在亞博舉行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,AK說:「姜濤腳傷未康復,表演什麼暫時保持秘密。」

193掙到錢請家人外遊

Edan前晚農曆生日,粉絲預備了「呂腫生日快樂」搞笑祝賀橫額,又帶領全場唱生日歌為偶像賀壽,Edan感動雙手合十感謝。他開心說:「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,粉絲竟然知道,好犀利,多謝大家。」他表示西曆生日撞正年三十晚(21日),當日要工作,覺得好意頭,是開心事,「生日願望一切順利、開心健康」。

同是1月生日的193預告帶家人遊埠慶祝,他說:「好耐沒有旅行,以前在英國讀書,好想回去看看,我會先出發,父母和妹妹之後會合,現在我掙到錢可以請父母旅行,但未想好請不請妹妹,旅費好貴,她未供養過我。」是否探路準備ERROR在英國開騷?他說:「等MIRROR先去那邊開騷,帶ERROR一齊過去。」193獲粉絲送日本版電影場刊,他發現場刊好搶手,有錢未必買到,會好好珍藏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