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YT之友敘舊 苗僑偉戚美珍咀嘴曬恩愛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64歲苗僑偉(三哥)因近期無綫深宵重播經典劇《天師執位》成熱話,男主角的他被讚「凍齡」有術。最近三哥和太太戚美珍(三嫂)從加拿大回港,適逢三嫂昨日61歲生日,日前相約《歡樂今宵》(EYT)好友盧海鵬、羅蘭、夏雨、「大姐明」林建明和黃日華等為壽星慶生,順便敘舊。

大姐明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,可見眾人玩得相當開心,個個開懷大笑,三哥和三嫂更在好友前曬恩愛,毫不顧忌情深一吻。他們結婚超過30年,育有一子一女,是圈中出名模範夫妻,經常有影皆相,令人羨慕。當年被封「EYT小花」的戚美珍又靚又有個性,迷到不少男士,現在雖然已「登六」,但保養得宜,不輸老公,素顏上陣都沒有老態。

盧海鵬髮鬍斑白似「壽星公」

81歲盧海鵬(鵬哥)早年接受「通波仔」手術後,減少演出及甚少出席公開場合,不過經常和周潤發跑山鍛煉身體,照片中的他頭髮和鬍子都已斑白,但精神奕奕,臉色紅潤,有網民稱鵬哥似足「壽星公」。76歲夏雨為個人頻道周遊列國拍攝節目,心廣體胖,發福不少,但跟鵬哥一樣精神飽滿。88歲的羅蘭姐依然好精靈,笑到四咁口,大合照時還一起做「心心」手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