胞妹被指婚變暴瘦 身心受折磨 李思林撐李玟力盡妻子繼母責任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47歲李玟(CoCo)2011年與外籍富商丈夫Bruce Rockowitz結婚,當年豪擲1.5億元打造一連兩日豪華婚宴,成城中熱話。二人結婚近12年,其間曾傳出Bruce疑有婚外情,CoCo曾在社交網發文暗示不開心,但未有詳細解釋,及後貼相證夫妻關係未變。最近有報道指Bruce被發現第3次出軌,難忍丈夫不忠的CoCo搬離昔日愛巢,夫妻正分居,她疑因不堪婚變打擊屈到病,健康出問題暴瘦惹人擔心。CoCo胞姊李思林對於報道未有否認,心痛妹妹身心飽受折磨,大讚她無論工作或感情上都好吃得苦,開腔力撐,「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盡了,的確感可惜,CoCo一直好盡力做好妻子和繼母角色,對得住良心就夠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李思林前晚聯同一班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,還有任暟晴及《聲夢傳奇2》數名學員,齊為《萬千星頒獎典禮2022》獻唱經典劇集主題曲在電視城綵排。李思林對演出感緊張,表示為實現多年夢想從幕後走到幕前,最開心結識到一班志同道合朋友。由入圍比賽,到最近聯同其他參賽者拍攝MV,李思林從未有問舞台經驗豐富的胞妹CoCo意見,因想靠自己摸索,而且知妹妹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盡量不打擾及麻煩她。

憑歌寄意安慰妹妹

對於近日有報道CoCo與結婚近12年的外籍富商丈夫Bruce鬧婚變,傳男方婚內3次出軌,夫婦現處於分居狀態,飽受情傷的CoCo身形暴瘦得42.3公斤(約93磅)兼身體不適,健康情况令人擔心。李思林暗認傳聞屬實,直認人到中年,很多事發生都屬意料之外,生活上遇到的不如意,都是從未想過的。她唯有送歌曲《明星》予CoCo,希望借音樂強大力量,憑歌寄意安慰妹妹,抒發心情。追問CoCo會否辦離婚手續?李思林表示不便代答,私人事交回當事人回應較好。

談到妹妹的健康狀况,CoCo日前在社交網分享身上掛有醫療引流袋的相片,李思林一臉擔心說:「那個(掛醫療引流袋)已經康復,沒有事,詳情不便講。不過她腳傷未癒,可能要接受手術,但未有決定。因為CoCo天生盆骨位置有脫骱問題影響雙腳,她行路和坐立也會痛外,每次跳舞更要忍痛,痛足40幾年。她上台表演都沒有打止痛針,真是好捱得,無論工作或感情上都好吃得苦。」

嬲妹夫對妹病况不聞不問

李思林心痛胞妹身心都飽受折磨,忍不住激動哽咽,盼大家向CoCo發放正能量,由於她早前不慎感染新冠病毒,加上又要應付比賽,未有時間陪伴妹妹,但笑言姊妹會一同努力增肥,「CoCo已收拾心情繼續工作,她前日在網上虛擬世界開音樂會」。

提到Bruce被指背妻出軌,又傳他和兩女對CoCo的健康出現問題不聞不問,李思林承認有點嬲妹夫,還替妹妹不值,「身為親人當然覺得不喜歡,不過感情事很難解釋,由他們講較好。人生無常,明白好多事都要及時做,好似我為追夢參賽一樣,現在會更加珍惜一切。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盡了,的確感可惜,CoCo一直好盡力做好妻子和繼母角色,對得住良心就夠」。

任暟晴未有計劃出國留學

《聲夢傳奇2》冠軍任暟晴對在頒獎禮表演大為緊張,要負責唱多首劇集主題曲外,還有向已故音樂人致敬環節。她說:「環節由我和黃洛妍與管弦樂團合作演出,我還要彈琴。對上一次彈琴已是兩年前,考完8級試後已沒有彈,已忘記彈琴的感覺,為了今次演出練了很久。」

對於女團After Class有傳因成員炎明熹和姚焯菲分別到內地及新西蘭升學,可能面臨解散,無綫將改捧《聲夢2》學員。任暟晴說:「我都希望有更多機會做更多好作品,自己暫時未有計劃往外地讀書,繼續留在香港。」1月22日是她的17歲生日,撞正大年初一,屆時會參與無綫賀年節目,她開心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然後與家人食飯過農曆新年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