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良偉方中信互讚保養佳 陳家樂農曆新年後娶連詩雅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良偉、方中信、安志杰、張繼聰、陳家樂等主演吳家偉執導電影《衝鋒》,昨日於尖沙嘴圍封半條街拍攝及舉行開鏡禮。呂良偉與方中信相隔20年再合作,互讚對方靚仔有型,方中信笑說眼紅呂良偉保養得好,呂良偉回敬不相伯仲。二人在新片上演兵賊鬥爭,有大量動作、撞車、爆炸、開槍場面。

方中信難忘到舊商場拍通宵戲,「拍到心驚膽跳,現場為配合收音效果關掉抽氣系統,好驚空氣不流通增加確診新冠病毒風險,好彩拍完3日大家都無事」。呂良偉對留港拍戲感幸福,「收工可以回家休息,聖誕和新年跟家人共度」。疫情爆發3年,中港兩地終於通關,他們都打算農曆新年後煞科,北上探望親友和工作。

安志杰學槍大派用場

安志杰相隔近4年回港拍戲,飾演賊人開槍打劫,有好多動作戲大展身手,覺得好玩,「疫情3年,我在美國學玩槍,這次拍戲可運用」。陳家樂表示開戲前知道要跟功夫了得的安志杰對打,特別練拳備戰,並笑言:「點夠安志杰好打,要靠武指幫手度招,製造視覺效果。」

陳家樂稱因忙為新片開工,感謝未婚妻連詩雅幫忙帶狗散步、煮飯煲湯照顧,並透露已找師傅擇吉日,婚期在農曆新年後,心情開始緊張,辦喜事原來好多事要處理,感謝張繼聰與岑珈其傳授夫妻相處之道。他承認恨做爸爸,希望婚後盡快生小孩,「我想生夠10個8個,所以要努力掙錢養家」。安志杰與太太Jessica C.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他早前聖誕回洛杉磯陪家人過節,然後再回港拍戲,好享受家庭生活,希望跟太太再生小孩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