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奕笑朱敏瀚拍親熱戲緊張 林景程無獎都開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奕、朱敏瀚(朱仔)、胡蓓蔚(豹嫂)、鄧智堅及林景程昨日出席無綫新劇《虛擬情人》開鏡拜神。首次擔正男一的朱仔抱平常心,稱心情跟以往一樣。他飾演由王敏奕創造出來的AI(人工智能),有很大發揮空間,並透露要繼續騷肌,「外景最後一場戲要我除衫騷肌,因講王敏奕帶我到健身室做試驗」。

王敏奕稱製造朱仔這個完美AI情人,目的是安慰自己和大家。他們可有親熱戲?朱仔說不記得,反問王敏奕有沒有?王敏奕說:「算有,他不記得,可能覺得好小事,而且有點緊張。」

朱仔解釋因AI的角色比較純真。朱仔開心《痞子殿下》在頒獎禮奪組合獎,為他們拍攝《痞子2》打下強心針,覺得更勝奪任何個人獎項,因一個劇好,是整個團體功勞。

効力無綫13年的林景程大熱失落「男飛躍」,很多人替他不值。他表示有人睇好及留意已開心,有獎是錦上添花,戥鄧智堅奪男配角開心。林敏驄失落視帝和最受觀迎男角色,是否可惜?他表示正如對方說,不看重個人獎項,最想《下流上車族》攞最佳劇集,終於攞到是最大鼓舞。

胡蓓蔚續約無綫

豹嫂約滿無綫後,首次再為無綫拍劇。原來她已跟無綫傾好續約條件,由於之前赴上海探親兩個月,遲遲未動筆簽約 ,「所以公司叫我開鏡後順便簽埋約。(被續約條件打動?)都是差不多,我好抵用,除主持工作,也想拍多些劇。今次劇中跟袁文傑演夫妻,對方太高,我要著超高的高跟鞋才襯到他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