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貞巧生日願望COLLAR愈來愈好 193外遊抵港落機即掙外快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隊長沈貞巧(Gao)和隊友王家晴(Candy),昨日出席時裝品牌限定店宣傳活動,同場嘉賓有關智斌(Kenny)、193(郭嘉駿)和王丹妮等。1月7日是Gao的30歲生日,她透露正日當天跟父母慶祝,會帶雙親到粉絲為她登生日應援燈箱廣告打卡拍照留念。Gao說:「踏入3字頭,才是人生的黃金時刻開始,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未來接受更多挑戰,COLLAR愈來愈好。」Candy透露稍後會與隊友許軼拍綜藝節目,暫時未能講詳情。

193日前請假飛日本旅行5日,抵港落機不夠數小時,便匆匆出席活動,承認為掙外快專登改機票提早回港。他說日本之行未有大出血,「保錡在日本工作,我凌晨在當地某連鎖店撞到他,真的有緣」。對於張天賦歌迷因買演唱會門票被騙6位數字,193表示他的粉絲也曾買飛被騙一至兩萬元,呼籲大家不要向黃牛黨買飛。

Kenny信張致恒會盡父盡任

Kenny早前生日原本跟朋友約定飯局慶祝,可是不少朋友先後感染新冠病毒臨時甩底,於是幫朋友送遞中藥及抗疫物資,變成防疫專員。他說:「早前搞了小型聚會,收到不少粉絲送的禮物,當中有名牌用品和電子產品,最特別是收到5至6盒止痛藥,他們真的好有錢。」對於舊拍檔張致恒的太太雯雯在社交網留言,大罵丈夫又懶又廢不照顧兒子,Kenny說: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家和萬事興,我也有懶的時候。身為爸爸應負責任,我有信心他會做,新一年大家最好和和氣氣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