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劉愷威女友李曉峰懷孕 丹爺:最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不是真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眾演員昨日出席活動提早向大家拜年。劉丹(丹爺)今日79歲生日,同劇1月壽星還有張景淳、滕麗名、陳浚霆、姚瑩瑩等,現場準備多個生日蛋糕又切燒豬,並賀樊亦敏與吳偉豪分別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和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最近傳劇中飾演「熊心如」的蘇韻姿因開工常遲到,以及演技差被踢出劇組,昨日她未有參加活動。

丹爺談生日願望說:「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身體健康,經濟好轉。」他透露孫女「小糯米」親手畫卡送給他,畫有鬍鬚的公仔代表爺爺。提到有傳劉愷威女友李曉峰懷孕?丹爺笑說:「聽講不是真,是最可靠消息人士透露。(怕BB小器未講得?)唉,看報道說她(李曉峰)穿鬆身衫有個多兩個月身孕。如果只有兩個月,都不需要咁快穿鬆身衫,應該……一定不是,如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。」

傳蘇韻姿被踢出劇組?丹爺力撐道:「不覺得對方有問題,做演員在不同階段應嘗試不同工作,有磨練才會成長和進步,離開《愛.回家》不是大件事。」呂慧儀附和道:「蘇韻姿有自己生意,而且一入行就加入《愛‧回家》,是時候嘗試其他,幫助成長。加上她的母親來港,幾年沒見,想有時間多陪伴。」她稱劇組好多演員出入是正常事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