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井翔狂做深蹲應付動作戲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涅墨西斯》櫻井翔主演日本NTV電視台冬季劇《佔領大醫院》明日(14日)首播,講述醫院被多名戴面具武裝分子佔領,停職刑警櫻井翔剛巧身處醫院,拯救百多名人質。

櫻井翔在《佔領大醫院》記者會透露首次接觸槍械、爆破等場面,感覺像開啓全新視野,既新鮮又緊張;他表示此劇除有緊張刺激心理戰外,他與武裝分子的動作場面也是亮點。櫻井翔稱為了拍攝動作戲,開鏡前接受特訓,一星期5日都做深蹲訓練,自詡已練到肌肉不再痛。劇中扮演櫻井翔妻子的《我推的王子》比嘉愛未,大讚「丈夫」很有型,稱就連男工作人員也大讚櫻井翔。

另一方面,《最愛》吉高由里子與《東京復仇者》北村匠海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星降的夜晚》,下周二(17日)首播。該劇講述女醫生與患有聽障的遺物整理師愛情故事。《星》劇跟上季《silent》同樣有手語情節,扮演聽障者的北村匠海透露,角色初期用手語表達許多鹹濕笑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