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新片趕返美國 陳法拉期待三代同堂過年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法拉與王丹妮昨日出席品牌活動。陳法拉透露在電影《贖夢》的戲分已完成,活動結束後便飛返美國,因已10多天沒見女兒,她說:「今次是我離開她最長時間的一次,每天都跟她視像見面,她好乖沒有哭,因知道我是去工作。」她透露女兒9月上學前班,未來數個月,她會做個全職媽媽,「女兒快兩歲,大得很快,每星期都不同,所以想多點時間陪她。很開心今年和爸爸、媽媽、女兒三代同堂過新年,我已教女兒『請請』和講新年快樂,她好聰明,一學就會」。

恭喜楊紫瓊封金球影后

陳法拉此行回港,曾與一些導演和製作人見面,有合適的電影和角色,會再回港拍攝。對於跟她拍《尚氣》的楊紫瓊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封金球影后,陳法拉已恭喜對方,她說:「很開心,很難得,華裔演員在荷李活發展不易,過往都是行行企企、演英文口音不正的小角色,今次楊紫瓊擔正演出的電影獲獎,而且有好票房,可喜可賀。」

王丹妮:與老公分隔兩地無問題

王丹妮透露將會推出新歌,但主力仍是拍電影,稍後會跟家人去日本旅行,隨後為新戲做準備,老公羅孝勇亦要返澳洲繼續學業。會否不習慣?她稱經常跟老公視像通話,「我因工作常飛來飛去,以前都不是經常一齊,所以雖然分隔兩地,但沒問題和不習慣,我們會互相鼓勵和支持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