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除夕與圈外男友低調完婚 41歲劉心悠:好開心找到另一半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1歲劉心悠一向只談工作,被問到感情事均自稱單身,被封為圈中「黃金盛女」。昨日有消息指劉心悠已成為人妻,於去年12月31日大除夕完成婚禮,秘密嫁比她年輕數年的圈外男友,連以兄妹相稱的馬浚偉也蒙在鼓裏。秘婚消息曝光後,劉心悠大方回應道:「多謝大家的祝福,好開心找到另一半。」

娛樂組

劉心悠早前突斥資2250萬元在港置業,以首置名義入市,購入西貢清水灣道澳貝村全幢村屋,該村屋建築面積2100平方呎,四房三廳間隔連戶外花園,私隱度甚高,劉心悠當時透露是出售外國物業全數付清樓價。

2250萬築愛巢 推劇學烹飪

原來劉心悠急急置業是為了築愛巢,加上之前聲稱因報讀烹飪課程,辭演馬浚偉監製的港台劇《我們的畢業禮》,似一早鋪排秘婚大計。

馬浚偉不知情:最緊要開心幸福

馬浚偉與劉心悠情同兄妹,他回覆《明報》指港台劇原本去年12月拍完,因疫情一直延後,所以劉心悠未能參演。問到劉心悠可有告知結婚?他說:「無喎,我唔知喎!佢仲同我講,話去學廚考藍帶……是但啦,結婚佢哋自己知咪得囉,最緊要自己開心幸福!」

姊弟戀開花結果 沒邀圈中人出席婚禮

消息指劉心悠婚禮選址上水的室外場地,由於場地屬親戚擁有,加上秘密得連一個圈中人也沒有邀請出席,故丁點風聲也沒有漏出,順利低調舉行。新郎的身分同樣神秘,據知他並非圈中人,是細劉心悠數年的圈外上班族,兩人譜出姊弟戀,有情人終成眷屬,實在可喜可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