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上架 張敬軒邀Jeffrey玩密室逃脫 與Lucy談情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前晚預告推出網上節目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。節目預告片中,有一連3集的嘉賓及節目內容曝光,首集嘉賓是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,軒仔跟阿正去按摩。看兩人的誇張表情好爆笑。另外兩集嘉賓分別是魏浚笙(Jeffrey)與李璨琛的4歲女兒李元元(Lucy),軒仔跟Jeffrey玩密室逃脫,跟Lucy竟然「談情」。片中軒仔叫Lucy形容他,Lucy說︰「我覺得你好鍾意我!」軒仔聞言忍笑答︰「係嘅。」過程十分搞笑。

軒仔稱這只是第二季的上半部,「去年大概年中嘅時候,開始拍攝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,但9月時突然接咗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,之後就要忙籌備演唱會,開騷期間又中咗招,轉眼又差唔多到農曆新年,所以不如趁𠵱家先推出第二季嘅上半部,今年會拍埋下半部」。他不排除下半部會出埠拍攝,同時向粉絲徵求關於嘉賓名單的意見。網民反應熱烈,紛紛留言表示最想見到組合「龍虎豹蛇」,即是容祖兒、蔡卓妍、鍾欣潼及關智斌。至於林家謙、Tyson Yoshi及Serrini的呼聲也很高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