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歲片無懼挑戰甄子丹 張敬軒自嘲裸跑戲做Jeffrey陪襯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、王菀之、魏浚笙(Jeffrey)等昨日到沙田商場宣傳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,獲數百粉絲及市民支持。洪嘉豪因工作關係遲大到,趕及在活動結束前現身,跟粉絲玩遊戲,被張敬軒取笑「我們的主角終於到場」。張敬軒對於賀歲檔對手除黃子華的《毒舌大狀》外,還有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的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,笑言與王菀之都好打得;王菀之期待前輩甄子丹看到她戲中表現,或會很滿意。

張敬軒(軒仔)透露農曆新年已相約一班演員朋友到其家中拜年及打麻將。會否緊張觀眾對他的裸跑戲有何反應?他說:「不緊張,反正焦點都落在Jeffrey身上,我和白只都是襯托他,各有口味,食得清淡些,就我這些,食得肥膩些,就有白只。」王菀之說:「那Jeffrey就是完美的了!」賀歲檔撞正甄子丹主演的電影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,對票房可有信心?軒仔說:「我哋都打得嘅,我話晒都是『彩虹甄子丹』,加上王菀之是『牛池灣楊紫瓊』。」王菀之稱:「非常之期待甄子丹前輩睇到我們的打戲,或者他會很滿意。」

軒仔讚Lucy得意轉數超快

軒仔在網上節目《軒公敲碗》第2季邀請李璨琛4歲女兒李元元(Lucy)「談情」,片中Lucy對軒仔說︰「我覺得你好鍾意我!」軒仔稱這一集是育兒日記,第一次湊BB,大讚Lucy好得意,而且轉數超快,「我都真係嚇親,對她毫無招架之力,她亦是性格巨星,因為我不是MC(張天賦),她鍾意MC,只覺得我鍾意她,我都想邀請王菀之任嘉賓,玩自由搏擊」。

對於樂壇教父Uncle Ray離世,軒仔表示在幾個場合跟對方見過面,入行已知道Uncle Ray在樂壇的地位,他的離世,對整個行業都是一個重大損失,望其家人節哀順變。

Jeffrey忙到無時間陪女友旅行

Jeffrey覺得人生中可以參演賀歲片,是好感恩的一件事,希望觀眾看完有個開心的心情過肥年。他工作不斷是否過肥年?他說:「今年收入比去年多,最重要是保持健康體魄,不過新年都想食肥少少。」戲中裸跑是否新春益粉絲?他說:「是劇情需要,不過這場戲拍得好開心。」他稱沒考慮過拍寫真,要開始成熟,今年最重要是練好歌喉和演技,主力在音樂和電影上,亦因工作太忙,未必有時間陪女友去旅行,工作為先,女友亦很體諒。

記者、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