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琪峯監製《命案》獲邀參加柏林影展 主角林家棟感榮幸 Lokman:雙喜臨門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kerVille與杜琪峯首度合作的電影《命案》,獲邀參加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。《命案》由杜琪峯、鄭保瑞、游乃海攜手製作,演員有林家棟、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吳廷燁、陳湛文及伍詠詩等。第73屆柏林影展將於2月16日至26日於柏林舉行。

《命案》台前幕後得悉喜訊均感興奮,監製杜琪峯表示好榮幸該片獲邀參展,更高興可以藉此機會,將他與MakerVille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帶給全世界的觀眾。林家棟同感榮幸,「《命案》率先在柏林影展同觀眾見面,要多謝杜琪峯、游乃海同導演鄭保瑞畀這個機會我參與,亦感恩有一班好的團隊支持,希望大家鍾意,多謝」。Lokman說:「能夠參與銀河映像的拍攝,是多麼榮幸,多麼有挑戰。加上再獲邀參展,對我來說是雙喜臨門,感受非常簡單,十分開心!現在最希望是到時有檔期,能飛到現場。」

《命案》講述一心幫鳳姐化解「死劫」的命理大師(林家棟飾),因鳳姐獨自離開而被殺人犯殘殺。正當大師悲痛莫名之際,機緣巧合遇上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(楊樂文飾),並挑起少東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。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犯牢獄之災,少東害怕再陷囹圄,求大師幫忙改命……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