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《華燈》團隊新作 劉俊謙擺脫沉鬱角色 與郭雪芙談情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俊謙去年疫情期間赴台灣拍攝多部作品,其中由《華燈初上》班底打造的非典型都會愛情劇《此時此刻》快將在台灣播出,近日首條預告片中,演員宋芸樺、修杰楷、劉品言、劉俊謙等演員登場。

劉俊謙的角色做回自己,飾演性格陽光、傻氣樂觀的年輕小伙子,跟以前多演沉鬱角色不同,對手是台灣女星郭雪芙。劇中他對着鏡赤裸上身,緊握拳頭,不少粉絲讚他身形好。

對於與《華燈初上》班底合作 ,劉俊謙十分期待說:「我有追看該劇,雖然今次是時裝戲,但我好想嘗試一次去演那個年代。很開心跟一班熱情和專業的團隊合作,希望未來日子可以有多些合作,相信大家很快會欣賞到這一部有這麼多好演員的影集。不是賣花讚花香,我相信到時一定可以給大家新鮮感。」《此時此刻》在疫情下創作,製作人戴天易希望透過總導演連奕琦率領多名導演,包括香港導演黃綺琳等,執導10個單元故事,感謝每名演員的精彩演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