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難甩「地獄黑仔王」稱號 張振朗拍劇撼爆眉骨縫7針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近年洗脫「地獄黑仔王」稱號,但昨日凌晨他拍攝無綫新劇《奪命提示》一場動作戲時發生意外,被座地燈撼爆左眉骨位置,血流如注,傷口頗深,隨即送往私家醫院及安排整容醫生為他縫針,共縫了7針,之後他出院回家休息。張振朗表示當時已做足安全措施,意外是意想不到,自嘲又做回「地獄黑仔王」。他不擔心毀容,笑言男人有疤更有型。楊偲泳表示男友已報平安,有意帶對方入廟拜神求健康及好運。

記者:陳釗、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張振朗近日與陳山聰拍攝文偉鴻監製的新劇《奪命提示》,昨日凌晨1時許在錄影廠拍攝時,意外被座地燈撼爆左眉骨位置,流了很多血,經過無綫醫療隊簡單治理和止血後,即送他往醫院。無綫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昨晨出席百萬行時,透露張振朗送院時清醒,但因傷口很深,為安全起見,特意安排他到私家醫院治療,並找來整容醫生為他縫針,保住靚仔樣。

幸沒中眼 毋須做腦部檢查

已回家休息的張振朗接受電話訪問時,聲音和精神狀態不俗,表示做完手術已沒有大礙,休息一下便可。他憶述當時正拍攝一場動作戲,已做足安全措施穿好護㬹及護腕,亦有武術指導在場指導,但意外真的想不到,被一盞已包好膠的座地燈撼落頭,他自嘲又做回「地獄黑仔王」。可擔心毀容?張振朗笑言不怕:「男人有撻瘌幾好呀,型啲嘛!(縫了多少針?)7針左右。」女友楊偲泳是否很擔心?他表示沒有即時告知屋企人和朋友,不想身邊人擔心。

從相片見張振朗傷處除縫針疤痕外,亦有紅腫,他慶幸沒有打中眼,只是皮外傷,毋須做腦部檢查,已出院回家休息。張振朗感謝監製和樂小姐快速為他安排醫生,令他很安心。他說今次跟劇組合作很開心,「《超能使者》和《鐵拳英雄》都是很好的劇集,我很喜歡拍有一些動作的戲,希望可以盡快康復復工,不影響拍攝進度」。樂小姐透露張振朗本月21日拆線,最快過年後才開工。

楊偲泳稱年輕人好快康復

張振朗女友楊偲泳昨日出席賀歲片《毒舌大狀》宣傳,談到男友拍劇受傷送院,她說:「他已報平安,相信年輕人好快康復,所以不擔心。」張振朗笑言多條疤痕更有型,楊偲泳說:「是嗎?他在搞笑,現在他面上多了點經歷,但大家不要學。」她稱沒有門路帶男友磨平疤痕,相信對方的公司會有好的安排和照顧,但有意跟男友入廟拜神,祈求健康和好運,「我拍戲都試過兩度仆低,有次仆到五體投地,自此每逢開工前都會上香拜神祈求順利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