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覺舊愛有意重新追求 李佳芯否認跟陳炳銓復合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、胡定欣、泳兒等前晚為黎諾懿任監製的無綫節目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表演,Ali現場獻唱被指洗脫「魔音始祖」之名,她稱疫下一直有練歌,只是沒有機會公開獻唱,「諾懿話因為有人指我是魔音,想搵我唱歌,今次要為自己平反,雖然邊度跌低邊度起番身,但唱歌依然是有風險的挑戰,務求觀眾和大家覺得我有進步」。

有報道Ali早前出席活動,舊愛陳炳銓到場偷望她,被發現即拔足而逃,對方又常於社交網上載二人愛犬豆豉照片獲她讚好,是否已復合?Ali否認:「他住將軍澳,可能是剛好經過活動場地,是我去踩他場,大家有聯絡,我見到朋友上載相片都會畀like,特別見到豆豉,有共同朋友聚會時,他會帶豆豉出來,但有段時間沒見。」可會接受對方重新追求?她說:「幻想唔到,也感覺不到,一直都是熟悉的朋友,到發生先算。」

胡定欣睇黑面新聞感過癮

胡定欣同樣應訓練班同學黎諾懿邀請獻聲,想不想嘗試當幕後?她說:「有興趣參與舞台效果和構思演出。(想不想做高層曾勵珍接班人?)我做唔起呀。」胡定欣被指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周嘉洛獲獎時黑面,她已在社交網澄清,兔年可會笑多一點?她笑道:「那幾日睇新聞真的睇得幾開心,當晚我根本好開心,不知何時被捕足那表情,其實我有笑,亦好戥嘉洛開心,成為頒獎禮後的話題覺得好得意,反而有好多觀眾朋友幫我解釋,好惜住我。」下次會否全程保持笑容?胡定欣說:「不會,做番自己。」

泳兒恨與李幸倪合作

泳兒去年成績不俗,計劃農曆新年獎勵自己,放大假歐遊,男友因有工作未能同行,她與女友人結伴旅行,回港後才派利市,預了大出血。同是《聲夢傳奇》導師的李幸倪(Gin Lee)加盟英皇,她很開心,但否認是她拉攏對方入公司,「我冇咁大能力,只傾過將來發展,簽約是人生好大決定,我事前不知。(可擔心分薄資源?)我覺得公司都想每個歌手有好發展,如果她來了所有人資源都全部加碼,咁就最好喇,我也希望和她合作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