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待ERROR鏡仔欣賞新片 何啟華嘲隊友反骨睇完唔宣傳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啟華(阿Dee)、謝君豪、王丹妮、楊偲泳和栢天男昨日到西九出席電影《毒舌大狀》MV首播會暨巴士巡遊宣傳,眾人在戲院完成儀式後,乘坐花車巡遊油尖旺,沿途有粉絲舉牌支持。

阿Dee首次體驗坐花車巡遊,好開心可以近距離接觸粉絲,又計劃與粉絲包場睇戲,並透露早前招待ERROR及MIRROR成員欣賞貴賓場,他笑說:「MIRROR班兄弟睇完戲幫手在社交網發文宣傳,但ERROR成員反骨,沒有做這些行為。」

阿Dee之前與隊友梁業(肥仔)到馬來西亞為《全民造星V》揀蟀,他稱參賽者水準好高,遇到好多翻版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及郭嘉駿(193)。他笑言:「有個遮了眼和鼻跟AK是一模一樣,我影相給花姐(黃慧君)、Lokman(楊樂文)睇他們都覺得似,但看正面就說不似。還有個似193,是身高。」有否參賽者似他?他說聽到香港區有參賽者跟他撞樣,被封翻版阿Dee,並已入圍。

王丹妮得知楊偲泳男友張振朗拍劇受傷,認為拍戲難免受傷,她試過演拍枱戲引致半隻手臂瘀青,「演戲時情緒激動太用力,拍兩三個鏡頭就傷了,反而張枱冇事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